樟木头观音山游记


去一次佛教圣地是心灵的一次洗涤,

心中的很多虚望和摇摆,慢慢就此拂平。

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

其实就衣食住行来说,我们什么也不缺,

但依然一幅所需不满的样子,

带着些赌气的心,抱怨生活……

然而在经历过一些周折之后,

渐渐的就会明白,

心中那份对世事的淡然,是我们终身追求的最高境界!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
 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
 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
 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
 每个人所追求的真的很不同,

远处那一对年轻的夫妇,

有那么漂亮的两个女儿,然而还在求子观音跟前求拜,

想要儿子的心,可见一斑。

人生中总是藏着许多遗憾,

刻意追求的往往得不到,无心要的却自来。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
樟木头观音山游记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