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子花开


栀子花开

 

是你的颜色

如同,我

火一样的心情

在这个世界上独自一隅

物化为

茫茫宇宙中的一粒尘埃
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栀子花开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 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