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孩子


从怀胎十月

到嗷嗷待哺

孩子便成了母亲的一切

有了孩子

心便定了下来

不再是那样飘浮着的

心的一头是沉甸甸的爱

再也无暇顾及其它

思想更坚毅许多

原来勇气是这样浑然天成的

张开强大的羽翼

呵护着你的幼崽

有了孩子

便有了面对一切难题的力量

 

 

 

2012.12.18


有了孩子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有了孩子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有了孩子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有了孩子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有了孩子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有了孩子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有了孩子 - 怡露 - 寻我失梦——怡露原创作品展

 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